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招生快讯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西北大学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
 

各位考生:

依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经学校研究,定于712日-13日开展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项目

女子足球

二、网上确认考试及准考证打印

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于7218:00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网上确认参加考试事宜,75-1214:00前通过报名系统下载和打印准考证。

三、考核

(一)现场报到确认环节

1.时间:7129:00-14:00

2.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5号教学楼一层东侧招生办公室。

3.须携带材料: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网上打印的准考证、网上报名系统中报名材料原件(运动技术等级证书、比赛证明材料原件等)、测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1寸或2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居住地“健康码”7日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西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附件1)等材料办理报到确认手续。

考生居住地“健康码”正常、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疫情防控行程卡行动轨迹与每日报送行动轨迹一致,并签订了考试相关承诺书的考生,方可办理报到确认手续并参加考试。

(二)专项测试环节

1.时间:7138:00-18:00

2.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体育场。(如遇大雨天,测试时间后延)

3.测试项目及评分标准:依照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公布的测试项目执行(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

四、考生防疫要求

为保障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核平稳顺利进行,考生能健康安全地参加考试,请考生严格执行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加强自我防护,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应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在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要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以健康的身心状态参加考试。

2.考生来校参加考核时尽量避免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区,严禁在疫情中高风险区停留;途中应加强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减少来回走动;建议减少陪同人员,考试期间考生的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3.考生考前14天(自628日起)须每天按照要求如实填报《西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现场报到确认当天交表。

4.考生考前须在居住地或考试地进行核酸检测。报到时考生须提供居住地“健康码”和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扫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进行核验,签订个人健康状况和考试安全承诺书。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如发现有以上情况者,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应责任。

5.现场确认及考试之前,考生先进入测温区,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报到确认环节或考场,如出现体温异常,由医护人进行复查和进一步判定,根据相应情况作出处理。

6.考试实行闭环管理,体温正常的考生证件查验完毕后,按规定路线从指定通道进入考场,在规定的考场区域内活动,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和调配参加测试,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考场;在报到确认及测试期间考生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实战能力测试环节除外),核验身份、测试准备活动和测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五、其他事项

1.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确认考试以及未按要求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考核资格。

2.有关考核其他具体事宜或变化情况等,将通过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和网上报名系统站内信进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有关通知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3.咨询电话:029-88302211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28



    “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