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招生快讯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表彰会暨2019年度宣传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点击:
 

55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表彰会暨2019年度宣传工作启动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招生宣传小组成员代表、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主持。

会上,张增芳宣读了《西北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招生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团体和个人颁奖。

教务处负责人从招生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存在问题等方面对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济管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先进单位,从积极动员师生参与、采取多渠道方式宣传,以及取得的成绩等多个方面作了汇报。文学院孙禹同学代表返乡宣讲学生就招生宣传活动过程中的体会和收获进行了分享。

孙国华在讲话中对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19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站在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角度看待招生工作,切实提高对招生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设立追赶超越的对标目标;要在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上下功夫,要加强整体统筹,开创全员参与、全年贯穿、全域覆盖的招生宣传工作新局面;要注重院系间的协调宣传、校友的口碑宣传,创新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招生宣传培训,把握好各项招生政策,做到精准宣传。通过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让师生、校友共享西大荣光。

王尧宇在总结中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落实“以本为本”的重要思想,坚持生源质量是高校发展基础的理念,进一步维护提升生源质量这个人才培养的生命线,以生源基地中学建设和维护为抓手,各院系积极参与到教授宣讲团进中学、优秀学子回访母校、中学校长论坛和校园开放日四项招生宣传品牌活动中,不断提升高中学生对学校学科专业的认同度。(图/ 郝扶林)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讲话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主持会议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宣读表彰文件

undefined

先进单位颁奖

undefined

先进个人颁奖

undefined

优秀团队颁奖

undefined

优秀宣传员颁奖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