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招生快讯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临潼华清中学师生一行到我校参观体验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
 

为更好的宣传学校,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11月25日,我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接待了华清中学高中部的150名师生来校参观体验。

本次活动包括参观和讲座两个环节。华清中学师生先后参观了博物馆南北校区校园、长安校区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苟昭赟副教授为师生们做了为《国际形势演变中的“中国崛起”及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精彩讲座。

整个活动过程中,华清中学的同学认真参与每个环节,积极与老师交流。从太白到长安,从校园到教室,从博物馆到图书馆,从味觉感受西食堂的美食到视觉领略宿舍的楼宇群,从硬件到软件,从外在到内涵的全面了解西大,体味西大活动结束后,师生对我校的办学设施、校园环境、专业设置、师资水平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华清中学创建于1938年,是一所具有70余年办学历史,在临潼乃至三秦大地都享有很高声誉的省级示范中学,每年为我校输送10余名优秀毕业生。

    此次活动是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按照“请进来、走出去”宣传思路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做好宣传和服务,为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夯实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