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招生快讯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在大荔中学设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04/07 点击:
 

3月31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大荔中学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大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丁,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大荔县教育局负责人,以及大荔中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王尧宇向与会领导、师生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重大的科研成果、杰出的校友才俊、鲜明的学科特色、良好的办学条件以及丰富的人才储备等,并表示西北大学将配合大荔中学开展素质教育,促进优秀学子报考西北大学,同时加强双方教学、科研、教改等方面的合作,通过“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加大对大荔县中小学教师的培训,为大荔县打造一支用得上、干得好的骨干教师队伍,推进大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随后王尧宇代表我校签署合作协议,大荔中学校长共同为“西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王尧宇、王正斌一行参观了大荔中学校史馆,并同大荔县教育局领导和大荔中学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围绕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大荔中学前身系1843年10月诞生的冯翊书院,1960年定名为大荔县大荔中学至今。2003年被省教育厅命名为“陕西省重点中学”2006年被确定为省级标准化高中。

    截至目前,我校已与全国12个省(市、区)的72所中学签署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undefined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undefined

                                         王尧宇代表学校授牌

undefined

                                 王尧宇、王正斌参观大荔中学校史馆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