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招生快讯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在陕西、山东、湖南等地再添5所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
 

近日,我校物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文学院招生工作小组在分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期间,先后与西安高级中学、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中学、山东省寿光市第一中学和湖南省长沙市南雅中学等5所知名高中建立了“西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至此,我校在全国15个省(市、区)的84所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今年实行本科招生宣传院系包干政策以来,各院系积极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当中,通过采取签约授牌、科普讲座以及现场咨询等多种活动形式,推进了我校生源基地建设的步伐,促进了与各中学的联系,进一步加强了高中生对我校和相关学科、专业的认识和理解。

生源质量是高校发展的基础,对于培养高素质人才至关重要。我校历来重视本科生源质量,通过建立“西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加强我校与各高中的联系与合作,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关注并报考我校,为培养一流人才提供坚实保障。

 

新增优质生源基地简介:

西安高级中学,始建于始于清光绪十七年(1891)间的崇化书院,是陕西省首批办好的省级重点中学,201511月被省教育厅命名为“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性学校”。

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2012年晋升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2017年晋升为“陕西省示范高中”和“陕西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中学,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投资建设,是百年清华附中在北京市以外亲自管理的唯一一所公办的、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

寿光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57年,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全国奥赛金牌学校。

长沙市南雅中学是2002年创办的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市属公办完全中学。


undefined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