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招生快讯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办公室2019年暑期值班安排及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19/08/06 点击:
 

日前,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各省份、各批次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请新生及家长注意保持电话畅通,方便录取通知书顺利投递。

同时,为了方便新生及家长咨询,我办从86日起安排专人值班。值班电话:029-88302211,值班时间86日至23日(节假日休息),早上9:00-11:30,下午2:30-5:00

近日,我办接到部分考生或家长的电话,举报有些中介和个人打着西北大学合作招生的幌子,骗取考生家长的钱财。这一非法行为严重损害了广大考生的利益,也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声誉。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在此郑重声明:

一、我校2019年高考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整个过程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招生信息均在本网站公布。

二、西北大学所有招生计划都必须通过教育部和考生所在省教育厅审批,严格按照各省招办规定的招生时段实行网上录取。
  三、西北大学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各省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到我校的招生计划,严格执行所属批次的招生分数线,坚持实施“阳光高考”工程。

四、西北大学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承办招生录取工作事宜,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欢迎社会各界、考生和家长监督举报,电话:029-88302211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86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