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招生快讯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西北大学2017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网上报名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7/01/19 点击:
 

 

1.我校2017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西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nwu.edu.cn),点击“网上报名”窗口进行报名。先注册后,再登陆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2.考生填写报名信息要求准确、真实、完整。

3.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可以兼报,但需注册两个账号分别登陆报名。

4.报名系统中申请表考生号一栏,应填写17开头的14位的高考报名号(如1742940113****)。

5.上传照片需为免冠证件照(自拍照、全身照、风景照等一律不予审核通过)。

6.艺术类考试报名费均在网上交纳,我校未委托第三方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请及时交纳报名费。

7.本次报名时间为2017120-124日,21-210春节期间(2017125日至131日)网报系统关闭,请家长及考生注意报名截止时间。建议陕西考生在第二段时间(21-210日)报名。提醒各位家长及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8.为方便咨询和通知相关事宜,建议所有报名考生加入西北大学咨询qq965303825或微信:xibeidaxue_zhaosheng

9.不尽事宜请通过电话或网络(qq或微信)咨询。咨询电话:029-88302211 18821620002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119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