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招生快讯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一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3/05/06 点击:
 

近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周超代表学校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一中校长郭媛英达成协议,共建“西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宣化一中举行。
宣化一中已有百年办学历史,是河北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曾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体育卫生先进学校”、“河北省教学改革先进集体”、“河北省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在长期办学中形成了“学校——整体优化加特色,学生——全面发展加特长”的特色,为祖国培养出了大批知名学者、党政领导等杰出人才。学校狠抓教学质量,高考成绩位居全市前列,每年有多人次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省级以上奖励。

截至目前,我校已在8个省(自治区)建立优质生源基地40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