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招生快讯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帐号开通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21 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考生,方便考生及时准确了解西北大学招生信息。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现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帐号。现将相关信息介绍如下:
一、基本信息
(1)、微信号:xibeidaxue_zhaosheng
(2)、二维码:
 、如何找到我们
方法1: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输入微信号:xibeidaxue_zhaosheng
方法2:朋友们->添加朋友->扫一扫->扫描二维码
查找到【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后,点击进入“详细资料”,点击【关注】后,便可在【微信】栏内和【通讯录】栏内“公众账号”处便可看到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公众账号。
三、学校介绍
(1)       输入“西北大学”,返回西北大学介绍。
(2)       输入“院系专业设置”,返回各院系专业设置及招生咨询电话一览表。
(3)       输入“院系名称”,返回对应的院系介绍。
例如:输入“文学院”,学生便会收到文学院院系介绍。
四、专业介绍
(1)       输入“专业名称”,返回对应的专业介绍。
例如:输入“地质学”,学生便会收到地质学专业的专业介绍。
(2)       输入“特色专业”,返回西北大学国家级、省级特色专业项目。
(3)       输入“名牌专业”,返回西北大学中陕西省名牌专业。
(4)       输入“录取原则”,返回西北大学录取原则。
五、近三年分省录取分数线及2013年招生计划数
(1)  输入“省份名称”,返回西北大学在该省近三年各专业录取分数及2013年我校在各省分专业招生的计划数。
       例如:输入“山东省”,便会收到西北大学在山东省近三年录取分数线及2013年西北大学在山东省的各专业招生计划数。
六、2013年我校赴全国各省高招咨询会
    (1)  输入“咨询会”,返回2013年我校赴外省高招咨询会一览表。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