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招生快讯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烟台经开区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2/07/04 点击:
 


72日上午,我校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共建“西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字授牌仪式在山东烟台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尧宇、烟台开发区教育局局长杨克志、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校长王月行、副校长李雪梅出席仪式,我校教务处和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会议由李雪梅副校长主持。

 王尧宇副校长代表学校与王月行校长签订了“西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颁发了“西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签字授牌仪式后,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邀请王尧宇副校长做了专题报告,引起广大学生的强烈反响。

    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是我校设立的第29所优质生源基地,也是我校在山东设立的第一所优质生源基地。该校始建于2002年,是烟台开发区工委、管委按示范高中标准建成的一所省级规范化学校。近几年来,学校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带头深化新课程教学改革,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以及综合素质都明显提高,历年高考升学率均达到90%。目前,学校以打造省内百强、国内千强为目标,正向“现代化、出特色、创名牌、育英才”的办学目标迈进。

s20127494253908_1.jpg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