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名单公示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名单公示 - 正文
西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选考生名单公示(冰雪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01 点击:
 

    根据教育部2020年特殊类型招生相关文件精神及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结合考生的统测专业课成绩和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发展需要,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体研究,确定纪永前、塔勒哈尔·巴德利、付茂森等3名考生为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冰雪项目)入选考生,入选考生信息于日前已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与我校联系。联系电话:029-88302211。


公示网址:高水平运动队名单_阳光高考 https://gaokao.chsi.com.cn/zsgs/gspydyzgmd.do?method=listStu&year=2020&yxdm=10697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