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名单公示
    阳光公告
    招生快讯
    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名单公示 - 正文
西北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05 点击:
 

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及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相关要求,我校组织相关专家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确定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现对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考生也可登录阳光高考网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系统查询个人初审结果,我校不再采用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请初审通过的考生按照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的报名办法完成相关“报名注册”和“考试报名”环节,并及时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发布的专业测试通知。

公示期为202235日至3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电话:029-88302211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3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