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教师学术水平位列全国高校第44位
发布时间:2015/06/19 点击:
 

据人民网报道,由武书连著、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的《挑大学选专业—2015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日前出版。该书列出全国734所普通高校教师学术水平排行榜,其中我校以2.0291分位列总排行榜第44位,是全国综合类高校第12位,“211”工程大学第11位。

教师学术水平是大学各项办学指标中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据介绍,此项排行榜中教师学术水平排名计算方法是将每所大学在教师学术水平排行榜中的科研得分,除以投入的科研当量人数,并将结果降序排列,得到在同一标准下,全国734所大学的教师学术水平排名。科研当量人数包括专任教师、专职科研人员、附属医院高级职称人员、兼职博导、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其中专任教师和专职科研人员每1人折合1人,附属医院高级职称人员每6人折合1人,博士研究生每4人折合1人,硕士研究生每40人折合1人,兼职博导在10人以下不作统计、10人以上每2人折合1人。(李琛)

报道链接:http://edu.people.com.cn/n/2015/0617/c1053-27168927.html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