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获首批“中国文艺评论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15/09/29 点击:
 

    923,首批“中国文艺评论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中国文联举行。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潮,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郭运德,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负责人、专家代表等120余人出席授牌仪式。我校副校长高岭及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中国文艺评论基地是经中国文联批准,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与国内部分高水平科研单位所共建的国家级研究基地。基地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文艺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文艺工作的当下性、实效性,实现文艺的中国话语、中国风格与中国精神,引导中国文艺健康发展。

我校作为西北地区唯一入选首批“中国文艺评论基地”建设的单位,将按照中国文联关于中国文艺评论基地建设的总体部署,结合我校实际和特色,求真务实、发挥优势,扎扎实实推进基地建设,努力使我校“中国文艺评论基地”成为立足西北、联系全国、面向世界的国家一流文艺评论阵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