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新增3个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5/10/30 点击:
 

近日,王正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陕西省延安中学、延安市宝塔区第四中学、陕西省宜川中学签订协议,共建“西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陕西省延安中学创建于19388月,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中学,全国首批重点中学、陕西省省级示范高中。学校曾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校园文化先进单位”“改革开放30周年陕西基础教育成就奖”等荣誉。延安市宝塔区第四中学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省级标准化中学。学校先后获得“中国教育改革创新先进示范学校”“全国基础教育百家名校”“ 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延安市高考教学质量一等奖”等荣誉。陕西省宜川中学创建于1941年,其前身为明末成立的“丹山书院”,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学校曾荣获“全国语文教改示范学校”“中国基础教育百佳名校”“全国自主教育管理示范校” 等荣誉。

截至目前,我校已在全国10个省(自治区)建立优质生源基地54所。

王正斌与陕西省延安中学校长签订协议

向延安市宝塔区第四中学赠送纪念品

为陕西省宜川中学授牌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