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射箭队获全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邀请赛女子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5/12/11 点击:
 

         124日至6日,全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邀请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赵翾宇、新闻传播学院郑宇彤、经济管理学院汪洋三位同学在女子团体淘汰赛中获第二名。

本次比赛是我校射箭队首次组队参加全国比赛,比赛分为男女个人排位赛、男女个人淘汰赛、团体淘汰赛和教工男女混合赛。全国43所高校338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赵翾宇同学另获女子组个人排位赛第四名,郑宇彤和新闻传播学院惠子同学分列女子组个人淘汰赛第三名、第六名,体育教研部薛宇老师在教工男女混合赛中获第七名。

女子团体淘汰赛颁奖仪式

比赛照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