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被新华网评为“2015年度魅力高校”
发布时间:2015/12/18 点击:
 

日前,由新华网主办的“2015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北京举行,我校获评 “2015年度魅力高校”。

“新华教育论坛”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此项活动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在教育界获得了充分的认可。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教育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及各大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500余人,共同商讨中国教育的创新发展之路。

活动链接:http://education.news.cn/zt/2015dgjyzs/index.html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