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2016年中国足协女子甲级联赛陕西赛区首场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0 点击:
 

416日下午,2016年中国足协女子甲级联赛陕西赛区首场比赛在我校长安校区西体育场拉开帷幕,陕西女足主场迎战四川女足,经过激烈比拼,陕西队凭借队长高子壹下半场的一粒进球,最终以1:0战胜四川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陕西省体育局竞训处处长邹军和陕西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刚与我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我校啦啦队进行了助兴演出,充分展现出西大学子青春、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场馆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均给予重点支持和关注,极大促进了学校体育运动事业的长足发展,师生在高水平赛事中屡获佳绩。学校赢得中国足协女足甲级联赛陕西赛区的承办权,是社会各界对我校体育设施及体育工作的高度认可,必将有力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

 

王尧宇副校长观看比赛

激烈比赛

我校拉拉队助兴演出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