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主办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西北分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0 点击:
 

近日,由我校与一路阳光电影公司联合主办的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西北分会场开幕式在西安曲江太平洋影城开幕。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有关单位领导,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文学院负责人和广播电影电视专业相关教师出席开幕式,包括我校在内的全省15所高校的400余名大学生及省内著名影视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一路阳光电影公司发布了500万元的“sunnyway青年电影基金”,希望以此打造西北地区最大的面向大学生和广大青年电影人的创投基金,鼓励和推动电影的创作和探索。开幕式上还放映了电影《共和国反腐枪声》并举办了主创见面会。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型文化活动,以“青春激情、学术品味、文化意识”的宗旨,“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特色,在中国教育、文化和影视界有着广泛深远的影响。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特邀,我校与一路阳光电影公司已经连续三年主办了西北分会场活动。活动得到了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大力支持。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