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话剧《武贰》获陕西大学生校园话剧艺术节优秀剧目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03/12 点击:
 

3月8日,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陕西分会场暨“首届陕西大学生校园话剧艺术节”在陕西省人民艺术剧院举行,我校师生原创话剧《武贰》获得优秀剧目二等奖。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陕西演艺集团总经理张民,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剧作家孟冰以及陕西各高校大学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武贰》话剧是我校“黑美人艺术节”的经典剧目,由文学院高字民副教授编剧并指导,文学院学生张瞳导演,是全校多个专业戏剧爱好者共同创作完成的作品。话剧用现代人的视角重新解构经典名著,挖掘新意,描述了好汉武二郎经历了一番莽撞冲动之后,最终走上英雄之路的故事。《武贰》排演近两年来,在陕西各高校巡六次,得到了广泛认可。曾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戏剧节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剧目一等奖、最佳团体组织奖;陕西省大学生话剧节最佳编剧奖、最佳剧目一等奖。本次活动中,《武贰》话剧再获佳绩,获得了组委会的广泛好评。
艺术节活动结束后,我校师生与各高校爱好戏剧的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示加强各高校的合作,共同创作更多、更好的话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新西大- 话剧《武贰》获陕西大学生校园话剧艺术节优秀剧目二等奖
http://news.nwu.edu.cn/article_list/1426042854_6482.html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