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在豫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10 点击:
 

我校招办倡议联合发起的“七星北斗”招生宣传团,继2014年12月陕西7所“985”、“211”高校赴渝开展招生宣传之后,2015年4月1日至4月3日,我校再次携手西交大,西工大,西农,西电,长安大学,陕师大赴河南开展联合宣传,为进一步拓展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再添新绿。
4月1日,我校及其他6所高校与河南省招办进行座谈,河南省招办主任杨智磊介绍了近年来河南省高考招生的基本情况,并对2015年陕西各高校在豫招生提出了希望。会议中,各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在河南的招生录取实际情况。
翌日,7所联盟高校与郑州市十余所省级示范高中代表对接座谈,交流并了解了各中学的生源质量、数量等情况,随后召开在豫招生宣传媒体见面会,接受二十余家媒体采访。
4月3日,7所联盟高校与洛阳市14所省级示范高中代表对接座谈。各高校再次向参加座谈的中学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优势及在豫招生整体情况,并就我校的部分学科专业同与会中学代表做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与河南省招办、洛阳市招办、重点中学代表座谈,与媒体举办见面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让河南省各中学,河南省的广大家长考生更加深入地了解陕西,了解西安,了解西北大学,为指导学生选择高校提供更准确详实的依据。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在豫的招生宣传力度,扩大了我校在豫的影响力,为2015年在豫招收优质生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报道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http://www.eol.cn/gao_zhong/hn/henan/201504/t20150404_1244381.shtml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