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在首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5/13 点击:
 

日前,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青春公益行共筑陕西梦”——首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社团共获得3个金奖公益项目,4个银奖公益项目和5个铜奖公益项目。
本次大赛是共青团组织引导青年组织参与社会公共服务,促进青年社会组织管理,开辟服务青少年新路径的有益尝试,也是团省委推动青少年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学生社团在大赛中获佳绩,对引领全校广大青年学子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提升我校志愿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全省共有260个单位和社团,申报公益项目287个。经过评审组初评,共有200个公益项目入围大赛复评,经专家综合评审,最终遴选出40个金奖公益项目、60个银奖公益项目和100个铜奖公益项目。
 
我校学生社团获奖名单:
金奖公益项目:
1.“爱心接力,希望随行——田村小学成长计划”项目——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2.“厨余垃圾再利用,环保酵素在行动”项目——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微公益协会。
3.“关爱大秦岭 保护青华山”项目——西北大学曙光公社。
银奖公益项目:
1.“讲解古都风韵 传播历史文明”项目——西北大学志愿者讲解队。
2.“齐心铸梦”爱心志愿公益项目——西北大学“齐心铸梦”公益创业团队。
3.“秦岭山脉森林生态恢复环保项目—为秦岭金丝猴植树”项目——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4.“踏出丝绸彩带的使者 —“张骞”开发价值及其对城固县的影响”项目——西北大学文学院科技协会。
铜奖公益项目:
1.绿色人文 朝阳行动——“微笑明天”公益项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朝阳青年志愿者实践服务团。
2.“农村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感受城市”项目——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3.“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项目——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
4.“陕西省抗战老兵生活状况及社会关注度的调查研究”项目——西北大学文学院科技协会。
5. “TIME TO GROW——西安农民工子女社工服务站”项目——西北大学行知社。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