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位居三个学科门类最佳专业排行榜全国前20位
发布时间:2015/05/19 点击:
 

5月18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编制完成《2015中国大学本科专业评价报告》,报告公布了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2015中国大学各学科门类最佳专业排行榜和2015中国各地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等榜单。榜单显示,我校位居历史学最佳专业排行榜第6位,理学最佳专业排行榜第18位,经济学最佳专业排行榜第20位。
艾瑞深中国大学研究团队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和创业创富研究时间最长的团队,至今已有28年时间。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排行榜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指标最为系统全面、评价思想与方法与世界接轨、符合世界发展潮流、高等教育规律、大学评价标准、社会公认的教育评价常识、国家政策导向、涵盖大学核心职能评价、最具特色的大学排行榜,排行榜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具特色、最有公信力、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学排行榜公益领先品牌,为我国两岸四地高考考生、外国留学生挑大学、选专业、填志愿提供权威参考指南。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