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健儿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体育舞蹈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6/04 点击: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体育舞蹈锦标赛于527日至29日举行。全省37所高校参加了比赛,我校参加了其中健美操和体育舞蹈两大类四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大学普通组有氧舞蹈自编套路第一名、第四名;健美操男子单人第二名、三人操第二名、混双第五名。丁聪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乔超、刘园两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

我校健美操队队员分别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物理学院、法学院、城环学院五个院系,他们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始终洋溢着青春的光彩,充分展现了西大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生命科学学院独立组成的西北大学有氧舞蹈自编套路二队,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勇夺第一名佳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