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王永智教授当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3年影响力人物
发布时间:2014/05/14 点击:
 

    日前,由教育部社科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思想理论教育导刊》主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智教授当选“年度影响力人物”。

评选活动自2013年12月推选启动以来,经过资格审查、大学生网上投票、专家书面评审、会议综合推选、结果公示等程序环节,最终在174位候选人中评选出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10名,“年度影响力人物”29名,“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59名。
此次推选出的“影响力人物”,均是工作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一线的高校教师。王永智教授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与研究领域工作奋斗了30年,在教学、科研上取得了较大成就,在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领域产生了影响。现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陕西省思想品德教学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道德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伦理学会副会长,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近年来,王永智教授先后主持国家、省部级、厅局级项目等项目20余项,在《中国社会科学》、《思想理论教育导刊》、《道德与文明》等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多篇论文获省部级奖,先后两次被评为陕西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个人创新奖。王永智教授的入选是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肯定。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