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学生在 “西部之光”全国大学生暑期规划设计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4/09/30 点击:
 

日前,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西部之光”大学生暑期规划设计竞赛作品展在海口市举行,来自西部地区34所高校的140多支代表队师生报名参加,经竞赛专家评审会最终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我校城乡规划专业王雨潇、刘倩、梁晨、谢莫岗、李冬雪合作完成的作品《“围·合”——西安顺城巷朝阳门至中山门区段城市设计》荣获三等奖,李建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竞赛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规划西部行”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低碳、生态等科学发展理念的传播,促进东西部大学城乡规划专业之间的交流,提高西部大学城乡规划专业设计水平,此次竞赛主题为“守望城墙——西安顺城巷更新改造”。我校城乡规划专业学生首次参加并获得佳绩,对于提高我校在城乡规划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积极的作用,也对于我校城乡规划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