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曹小晶副教授文章获中国高校影视学会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12 点击:
 

      近日,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十五届年会暨第八届“中国影视高层论坛”在南京召开。文学院广电系副教授曹小晶提交的论文《论中国电影的“走出去”战略——以柏林电影节近年来中国获奖作品为例》荣获学会第八届“学会奖”论文类一等奖。该奖项是在全国影视学者提交的近两百篇专业论文中遴选出来的,共八篇论文获一等奖。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是由国家民政部批准、接受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教育部业务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是以高等院校从事电影、电视、动漫等教学与研究的专业工作者为主体,兼及与广播影视、大众传播相关的专业工作者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每两年举办一届。该学会前身是成立于1983年的中国高等院校电影学会,1995年更为现名。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学会奖”于1993年创办,其宗旨在于表彰广大学会会员在高校影视教育领域所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该奖项分论著和论文(含调研报告)两个类别,各评出一、二等奖及优秀奖。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