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16 点击:
 

      12月11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和澳门台湾地区的95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我校选手2012级英语专业学生孙乔可获得决赛三等奖。这是继“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2013年举办以来,我校选手第二次晋级全国决赛。

      本届决赛要求选手在三小时内在线完成一篇议论文写作和一篇记叙文写作,两篇文章篇幅要求均为800词左右。在评阅过程中,大赛采用人工评阅和写作系统评阅相结合的方式,以保证大赛的公正性。此次写作大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英语能力和思辨能力的机会和平台,提高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了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