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艺术学院获全省青少年数字影像大赛多个项奖
发布时间:2014/12/16 点击:
 

      12月8日,第五届中国·西安国际民间影像节活动暨陕西省第三届青少年数字影像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我校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学生作品《光影西大》荣获了“最佳技术奖”。

      微电影作品《光影西大》是由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合作完成的,以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了一名西大学子毕业之际对四年大学生活场景的回忆。此作品弘扬主流价值观、凝聚正能量、充满时代气息,深受好评。
      此次大赛的主题是“向上·向善”,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近8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了各单位选送的1400多部作品。经过严格的初评和复审,共有22部作品分别获得12个奖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