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张阿利教授获首届电影金鸡奖理论评论奖
发布时间:2013/09/29 点击:
 

 

日前,在武汉举办的第22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首次设立中国电影金鸡奖理论评论奖,包括我校文学院张阿利教授等在内的国内十余名学者捧得金鸡奖奖杯和证书。
在本次电影节上,张阿利教授与电影学研究生袁晚晴合作的论文《十年目睹之中国电影怪现状》获得首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理论评论奖三等奖。该论文曾发表于2012年12月创刊的《百家评论》杂志上,文章对于十年以来中国电影在产业化之后的文化乱象进行了较为系统、全面、深入、犀利的分析和反思,发表后引起很大反响,被国内多家媒体和专业网站等转发和引用。
中国电影金鸡奖理论评论奖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电影专业理论评论奖项。其前身是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学术论文奖。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