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季军
发布时间:2013/10/09 点击:
 

日前,第十七届“外研社·当当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四川大学举行,我校2011级英语专业冯国强与2012级国贸专业赵漪明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并喜获华西赛区季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是国内创办最早、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口语赛事。本次地区赛由来自陕西、甘肃、新疆、重庆、宁夏、四川、云南等地47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经过5场循环赛,争夺16个晋级北京总决赛的名额。10月底,冯国强和赵漪明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