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在城乡规划专业全国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0/15 点击:
 

9月27日至29日,以“美丽城乡,永续规划”为主题的2013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年会开展了学科发展主题报告、国际规划院校代表专题报告、专业教师教研论文及教学创新实验的评优与分组研讨等活动,同时对全国高校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课程作品进行评比,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我校送评作品在各项评比中成绩优异,由黄倩等同学完成的《婚恋房经——住房政策调控下西安曲江新区婚恋行为调查》获“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评优”二等奖;黄萌等同学完成的《“无地自容”有计可施——西安城市边缘农村社区健身空间现状调查》获“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评优”佳作奖;陈鹏等同学完成的《从“定点存取”到“自由传递”——需求导向的公共自行车出行创新实践》获“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三等奖;郭琦琦等同学完成的《小手拉大手,畅行并肩走——西安市大雁塔小学出行者管理模式转型创新实践》获“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佳作奖;李婷等同学完成的《温故植新》获“城市设计课程作业评优”佳作奖;李冬雪等同学完成的《斯水今流》获“城市设计课程作业评优”佳作奖。李建伟、刘林、刘科伟等老师的论文《城乡规划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构》获“教研论文”优秀奖;由李建伟老师主持的《中外城市建设史》教研项目获“教学创新实验”优秀奖。
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作品评优竞赛,是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高校城乡规划专业领域的最高级别盛会,面向全国所有城乡规划专业高年级在校本科生,每年举行一次,包括“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社会调研报告”和“城市设计”三个竞赛和评优单元。其评优结果在城乡规划专业教育领域备受关注和认可,一向被视为衡量城乡规划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及教学水平的标尺。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