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文学院学生作品《蝉蜕》喜获陕西高校首届微影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10/15 点击:
 

10月13日上午,首届“电力杯”陕西高校微影联盟“微电影•青春梦”微影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我校文学院艺术专业硕士生拍摄的微电影《蝉蜕》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儿童成长成长为主题,由陕西广播电视台橙频道主办,是陕西高校微影联盟今年6月成立以来的首届赛事。来自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文理学院、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等陕西微影联盟成员等6所高校的12部作品入围。我校获奖作品《蝉蜕》,由文学院广播影视系高字民副教授指导,2013级广播电视艺术学艺术专业硕士(MFA)学生孙龙、韩圆鑫、秦毅、王宁、刘森主创,描写一位小学生卖玩具赚钱想“买”回爸爸一点陪自己时间的故事。
颁奖仪式后,文学院师生与其他高校拍摄团队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互动,高字民副教授现场接受了陕西广播电视台的采访。据悉,大赛获奖作品将于近日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橙频道播出。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