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挑战杯”竞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0/24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我校学生参赛作品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由公管学院张琳老师指导,张婷钰、雷雨潼、罗懿同学完成的《陕西省矿区废弃土地资源整治情况调查研究——以铜川地区为例》获得二等奖;由化工学院滕海鹏老师、石守红副教授指导,李刚、思强、张穗穗、张凯、王妮、刘洋、胡亚文同学完成的《关于陕西省农村耕地资源闲置及其科学利用的社会调研》,由公管学院曹蓉教授指导,王安立、李睿曦、李茜、周凡磬、房文博、孔祥轩同学完成的《西安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社会适应性研究》,由信息学院张志勇教授指导,廖付友、马超、鲁帅同学完成的《一种新型匀胶机的设计与实现》和由化材学院李剑利教授指导,黄阳阳、胡彦琳、范永辉、王梦嘉同学完成的《新型氧杂蒽荧光探针的构筑及其对Cu2+和ClO-的识别研究》分别荣获三等奖。
自2012年“挑战杯”竞赛开始以来,我校共收到来自17个院(系)的455件参赛作品,经过校内选拔,推选了25件优秀作品参加陕西省赛,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获得省赛“优胜杯”。近年来,我校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从制度建设、经费保障给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校团委建立了以“挑战杯”竞赛为龙头,院系学术科技竞赛为基础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体系,充分发挥大学生科技协会的学生主体地位,隔年举办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目前,校团委举办的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过程中。
ai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