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11/05 点击:
 

日前,我校2011级英语专业冯国强与2012级国贸专业赵漪明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七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经过八轮循环赛,以积分第18名的突破性成绩晋级全国32强,并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届比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及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来自华北、东北、华西、华南、华中、华东和澳门地区的百余只晋级队伍同台较量。该赛事始创于1997年,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其权威性和影响力已被广泛认可。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