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3/11/15 点击:
 

11月10日,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百余名本科生参加了这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和三等奖若干。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李昊伟同学以独到的见解,清晰的结构以及精妙的构思获得陕西赛区特等奖,并将作为陕西赛区代表参加今年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经济管理学院王强同学和黄清驰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陈刚妮、贾琼两位老师分别获得指导教师奖。
本次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首次举办,是继“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之后的又一全国性英语赛事。大赛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