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11/18 点击:
 

11月16日,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比赛。我校2011级新闻专业张家妮同学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宣菁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通过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拔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综合能力展示平台。据悉,我校学生曾多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优秀的成绩,这次获奖也是我校近年来不断重视学生思辨能力与英语语言综合技能培养的又一次成果展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