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3/12/03 点击:
 

11月30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参赛作品《善美随行》策划书和《敢谢》策划书,以新颖的角度、精妙的创意,最终在全国共计21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策划类三等奖和优秀奖。新闻传播学院教师赵茹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李常青被大赛授予“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广播类、微电影类、动画类、广告策划案类、公益类七大类。主题宣传口号“创意我突破”。参赛校院达2200所,覆盖全国90%的文科院校,共计40余万名热爱广告的大学生参赛。
我校作为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西北分赛区承办单位,为每届的大赛选送了众多优秀作品。大赛不仅使学生通过真题真做,提高创新意识,获得真知,提高了综合素质,增加就业含金量。同时,也使企业从学生的大量优秀作品中收获了鲜活的创意,让企业理念、品牌在这个庞大的年轻群体中得到有效传播和深远影响,实现了教学实践改革与企业需求的双赢。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