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媒体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大 - 正文
我校被确定为首批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3/05/17 点击:
 

据日前下发的《民政部关于确定首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的通知》,全国37家单位或高校被确定为首批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我校为陕西省唯一获得批准设立的单位。
遴选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是民政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的重要举措,是造就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从3月起积极组织申报,认真总结和梳理我校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与培训方面的经验,凝练社会工作专业教学目标与培训特色及理念,提出培训基地建设目标,发展思路与重要举措。通过遴选,我校从数家申报单位或高校中脱颖而出被陕西省民政厅确定为唯一单位赴北京参加了答辩评审会。
此次我校被确定为首批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提升了我校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与培训方面的影响力,拓宽了学校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领域,为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的事业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