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特类招生
    艺术类招生
    高水平运动队
    港澳台招生
    高校专项计划
    省级统考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类招生 -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时间、现场确认及测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8 点击:
 

各位考生家长: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通知及文件精神,同时考虑到因疫情造成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盖章、签字等面临一定困难,经我校研究决定,原定报名截止时间相应延2月15日18:00前。书面申请材料2月1617:00前(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邮递至招生简章中要求的地址。

同时,推迟《西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中公布的2月20日前初审、3月6日的现场确认和3月7日的测试时间。具体时间及调整方案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有关要求另行确定,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西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nwu.edu.cn/)”和“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xibeidaxue-zhaosheng)”发布的相关通知。同时,我校也将通过报名平台的站内信进行通知。感谢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理解和支持。

祝广大考生及家长新春愉快,平安健康!

 

                西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28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