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特类招生
    艺术类招生
    高水平运动队
    港澳台招生
    高校专项计划
    省级统考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类招生 - 正文
2018年西北大学艺术类校考报名网上须知
发布时间:2018/02/26 点击:
 

1.所有报名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2018年2月26日-3月4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缴费。我校不接受现场报名,逾期不候。


2.考生点击西北大学本科信息网(http://zsb.nwu.edu.cn )中“网上报名”窗口,按照要求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如信息填写不全将不能进行下一步;申请表“考生号”一栏,填写“18”开头的14位的高考报名号


3.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可以兼报。


4.为确保填报信息完整,照片必须是免冠证件照(自拍照、全身照、风景照等一律不予审核通过);我办工作人员每半天审核一次报名信息,信息审核无误后进入缴费环节。


5.艺术类考试报名费收取标准为每专业100元/人,待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通过在线支付的形式,缴至西北大学支付宝账户。
    我校未委托任何个人,通过现金或者转账的方式收取考试报名费用,提醒各位家长及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6.缴费成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考试报名号,整个报名流程结束;请考生牢记注册信息,于2018年3月7日后登录“西北大学本科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查看考试要求。


7. 不尽事宜请通过电话或网络咨询。咨询电话:029-88302211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26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