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学在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在西大 - 正文
泾干中学师生到我校参观体验
发布时间:2016/12/20 点击:
 

1127日,咸阳泾干中学高三年级40余名师生来我校参观体验。

师生参观了我校太白校区、博物馆、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长安校区图书馆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对我校办学设施、专业设置、师资水平表现出浓厚兴趣。物理学院杨杭洲教授为师生们作了题为“光纤是一种改变世界的科学技术”的报告。

泾干中学是我校已故院士高鸿的母校,也是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百余名优秀学生。为更好的宣传学校,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学校招生工作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思路。本次接待泾干中学师生参观体验及后续开展的系列招生宣传活动,为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夯实了基础。

参观博物馆

参观实验室

听取讲座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