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联系招办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专业 选考科目 历年分数查询 网上报名 录取查询 智能招生咨询
学在西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在西大 - 正文
我校参与主办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西北分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点击:
 

47 ,由我校与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一路阳光电影公司联合主办的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西北分会场开幕式在西安博纳朱雀国际影城开幕。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电影家协会等有关单位领导,我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300余名大学生及省内著名影视机构和企业的代表、专家学者参加开幕式。

影片《爱的帕斯卡》主演、著名表演艺术家许还山,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一同点亮启动仪式球,正式开启本届电影节西北分会场活动。西北分会场的两项活动:“一路阳光”杯影评征文大赛与“凯博文化”杯新媒体电影创意传播大赛也同期启动。

《爱的帕斯卡》作为本届西北分会场的开幕式影片现场展映,并举行了剧组见面会。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领导,多名专家学者、我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主创人员共同参加了电影《爱的帕斯卡》专家研讨会。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教育部、北京市政府批准,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支持,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国电影报社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的大型文化活动。大学生电影节以“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为宗旨,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为特色,在教育、文化和影视三界有着广泛影响。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特邀,我校与一路阳光电影公司已经连续三年成功主办了西北分会场活动,活动得到了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陕西省电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Copyright©2017 西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七号教学楼二层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